★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督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及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20日,县委书记、贺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波,先后到常信乡、贺兰工业园区德胜片区、贺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等地,就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王涛参加调研。

在贺兰工业园区德胜片区,赵波先后来到宁夏达美医药有限公司、银川艾尼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宁夏饮和食品有限公司、银川爱里食品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赵波都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在发现室外温度过低造成测温不准后,赵波要求企业负责人要采取针对性措施,保障测温的准确性和有效性。

赵波指出,随着“三返”人员高峰的出现,疫情防控到了关键的时候,特别是企业返工人员活动范围宽、内部管控难,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安排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全面细致做好返岗员工的健康监测,加强员工个人防护,抓好生产、施工、住宿场所、食堂卫生整治、消毒通风,完善防控应急预案,确保不出现疫情。

当天下午,赵波来到贺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了解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一直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赵波强调,只要大家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取得最终胜利。希望广大医护人员英勇顽强、再接再厉,坚持严格规范、精准施治,高效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保重身体。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做实防控工作,做细群众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有信心,有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赵波还实地调研了小龙坎餐饮网络配餐及防控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