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督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19日,县委书记、贺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波深入习岗镇、立岗镇、贺兰工业园区暖泉片区部分企业、社区,督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区市党委决策部署,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治、保”措施,在严防死守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在习岗镇和平村、立岗镇先进村全农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赵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疫情防控、留守员工管理和返厂员工隔离观测等情况。当得知企业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延迟外地员工返厂后,赵波对此表示肯定。赵波强调,做好疫情防控是复工复产的前发提,要把防疫放在第一位,切实加强厂区防控工作。要强化内部管控,提前谋划各项防控措施,采取错峰返程、有序返岗,严防疫情输入和蔓延扩散。

在贺兰工业园区暖泉片区天津大桥焊丝有限公司、凯添天然气等项目现场,赵波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切实把员工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教育引导员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要对外地返厂员工逐一询问、测温、体检,居家隔离观察安全后方可上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项工作,保安全、保运行、保发展、保稳定,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

当天下午,赵波走进森林海小区,了解社区疫情管控落实情况。赵波指出,社区是疫情防控的主战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力量下沉,切实强化社区管控,统筹布控防疫工作;要落实好“四包一”工作机制,筑牢社区疫情防线;广泛发动群众、组织动员群众,不断夯实疫情防控基层基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