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赫天江督导检查习岗镇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深入习岗镇新平园区、和平家园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宣传教育效果进行督导检查,强调:要切实负起责任,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加强排查力度,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毫不懈怠抓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赫天江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切实加强内部防控工作,及时掌握人员动向和身体状况,积极履行职责,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赫天江强调,农村防控工作开展要做好群众配合防控思想工作,对近期返乡人员,全面实行居家隔离,严格落实“四包一”工作要求,在做好体温监测、环境消杀、物资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因人而异提供个性化、人性化、温情化的周全服务,引导被隔离人员理解和支持隔离工作,自觉配合好各项隔离措施落实。同时要以疫情防治为切入点,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彻底清除房前屋后、街道巷落垃圾等,筑牢疫情防控基础防线。要规劝群众采取出行防范措施,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少出门、不串门、不扎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