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宁夏实现公共资源网上交易7196.38万元

发布时间:2020-0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记者2月11日从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获悉,连日来为确保阻击疫情和交易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该局通过用足“线上”、强化“线下”等举措,截至2月11日,共完成网上交易7196.38万元。

结合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涉及人员多、范围广、聚集密度大、流动性强的特点,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按照“不见面、少接触”的原则,由交易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组与已经预约场地的交易主体和服务机构协调沟通,尽可能采取电子招投标方式。同时,加强对交易大厅的清洁、消毒、通风,并安排专人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登记、免费提供必要的防护用品、监测体温,指导办事人员有序办理业务,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深做细。交易管理局及时开通了“绿色通道”,对涉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紧急的货物、工程和服务采购项目,以及防控诊疗药品采购,加强引导沟通,确保采购时效和质量。对“特”“重”项目实行预约制,采取设置专用通道、专用办理场所等方式,减少人员接触。

此外,交易管理局还依托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系统,对土地和矿业权交易、政府采购、药品采购在内的多品类项目,实现“不见面、网上办、马上办”。疫情防控以来,已完成土地和矿业权交易5宗,成交金额3605.53万元;完成药品交易3363.55万元、普通耗材207.48万元;完成政府采购网上直购项目1个,金额19.82万元。(宁夏日报记者 马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