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3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10日,县委书记、贺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波,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3次调度会。听取各工作组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严峻性、复杂性,严格按照区市党委、政府防控要求,落细落实防控措施,科学依法抓好防控,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弄虚作假、不精细、走过场、流于形式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克服松懈厌战情绪,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升级加力,强化督查,补齐短板,严密防线,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展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凝聚工作合力,积极调动各方资源和力量,不断巩固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利局面。加强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参与防控工作。同时要坚持精准施策,把控制传染的源头作为核心,把切断传播的途径作为关键,把提高救治的能力作为重点,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