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复工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 确保严格疫情防控条件下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0-0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10日,贺兰县一批复工企业,一手抓恢复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从检测、防护物资、日常消毒、食堂就餐等多个环节下功夫,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

贺兰工业园区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宁夏华源耀康医药有限公司和宁夏大北农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已经恢复了节后的正常运转。进厂时排队测体温,员工全部佩戴口罩,厂区喷洒消毒,实施轮流用餐、分散就餐等井然有序。据了解,为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各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大管理力度,消毒设施完善,对部分外地员工与居家隔离观察的员工延缓到岗时间,不落下任何一个防控环节,复工后的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宁夏大北农科技实业有限公司,除了对进出人员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外,还有一个专门的工作人员消毒通道。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这个消毒通道需要60秒的时间,可达到高效便捷的消毒效果。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企业安全复工至关重要,宁夏贺兰工业园区管委会规定,企业在开复工前3天,要向园区管委会提交开复工申请,园区组织人员实地查验合格后,立即下达批复同意其生产,并且安排专人每天不定时现场督察,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