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爱心餐厅为防疫一线工作者免费送“爱心餐”

发布时间:2020-0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贺兰县一爱心餐厅自发组建“抗疫情义务送餐小组”免费为我县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发放“爱心餐”,助力抗击疫情。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贺兰县医护人员、交警及后勤保障人员积极投身抗战一线,他们常因工作忙碌而吃不上饭。为了让大家吃上一顿热乎饭,贺兰县伊德聚餐厅老板马志强在了解这一情况后,自发组建“抗疫情义务送餐小组”,慷慨解囊,精心调配准备菜品,为坚守在一线的执勤人员免费送上爱心午餐。

炒肉丝、炒土豆丝、炒豌豆荚……厨房里,马志强和工作人员正热火朝天的准备着中午的 “爱心餐”。考虑到高速路口执勤人员用餐不便,他和厨师长商议后,特意为他们准备了“升级版”的营养便餐。结束了厨房的配餐工作后,马志强将准备好的盒饭小心翼翼的装好,化身“配送员”,开始配送“爱心餐”。

据了解,这家爱心餐厅自2月3日起,每天免费为贺兰县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午餐,至今已配送出共1000余份“爱心餐”。在寒冷的冬季,让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倍感温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