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7日,县政协主席恩建国一行来到贺兰武警中队、县归德林医养服务中心以及社区困难群众和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驻地官兵、困难群众以及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在贺兰武警中队,恩建国详细询问部队建设情况及官兵训练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和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为贺兰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恩建国一行来到县归德林医养服务中心和社区困难群众王琴珍家中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在困难群众王琴珍家中,慰问组仔细倾听老人的困难和诉求,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嘱咐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难题,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在离退休干部张海盈、李辉家中,恩建国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与老干部们畅谈我县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贺兰县各项工作,发挥余热,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