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金鼠迎春 欢乐贺兰” 贺兰县首届乡村春晚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20-01-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节日的氛围也日渐浓郁。在贺兰县常信乡四十里店村,贺兰县首届乡村春晚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1月18日,来自全县各乡镇的农民演员们将在首届乡村春晚的舞台上,为贺兰老百姓奉上一场有滋有味的文化“大餐”。

在节目《玉鼠呈祥拜大年》歌曲联唱彩排现场,一首首歌颂祖国,喜气洋洋的歌曲,寄托着农民表演者们对党好政策的感激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了解,贺兰县首届乡村春晚,以“金鼠迎春 欢乐贺兰”为主题,采用“党的政策暖洋洋、农村生活变了样、幸福展望新辉煌”三个篇章架构整台晚会;以舞蹈、情景剧、坐唱等丰富的、具有宁夏特色的艺术表现形式,诠释“欢乐贺兰”的多重内涵。此外,在演出现场,还将搭建特色商品展示区,组织春联、刺绣、泥塑等特色商品进行展示,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充分展现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精准扶贫的成效。

彩排现场,来自全县十六个承办单位的数百名工作人员,也正在紧锣密鼓的为1月18日的首届乡村春晚忙碌着,保障春晚的顺利进行。

“金鼠迎春 欢乐贺兰”贺兰县首届乡村春晚将于1月18日中午一点半正式开幕,届时,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将在“魅力贺兰”APP直播平台进行现场同步直播,精彩节目敬请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