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民宿+民俗”品年味儿 传统文化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0-01-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6日,贺兰县立岗镇通义民俗村举行“民宿+民俗”文旅融合过大年活动。此次活动,通过欣赏文艺节目、品尝小吃、体验社火等形式,展示贺兰特色的文化资源,丰富全县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在一场别具地域特色的社火表演中拉开序幕,现场,除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还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现场教刺绣以及剪纸展示等,让参加活动的百姓在感受欢乐过年气氛的同时,领略到了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

近期,贺兰县还将在洪广镇金山村开展羊肉节、青青生态园蒸馒头等活动,将传统文化送到百姓身边的同时,让人们感受浓厚的年味儿。

据了解,2020年贺兰县春节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暨“民宿+民俗”文旅融合过大年活动,将“民宿+民俗”作为推进文旅发展的“发力点”和“突破口”,在“文化+旅游”方面不断探索,全面启动文旅融合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不断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