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6日下午,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县委书记赵波,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俞学华,政府代县长赫天江,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县委副书记王涛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贺兰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环保报告、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报告,以及贺兰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贺兰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贺兰县人民政府、计划、预算、环保、贺兰县人大常委会、贺兰县人民法院、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根据各代表团推荐监票人的情况,确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提请大会表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