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6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赫天江一行走访慰问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以及社区困难群众、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赫天江为指战员们送上了慰问金,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听党指挥,勇挑重担,保一方平安,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困难群众沈彦梅和孔庆莲家中,赫天江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在离退休老干部何英杰家中,赫天江亲切地握着老人的手,祝他身体健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交谈中,赫天江强调,老干部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老干部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为我县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赫天江还嘱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为老干部们安享晚年创造好的条件,让他们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