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920家商户签约落户海吉星物流园

发布时间:2019-12-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自11月29日首届银川·贺兰年货欢乐购物季在宁夏海吉星物流园启动以来,园区蔬菜、水果、配送、综合副食、肉类、海鲜冻品等经营业态齐全,满足了客户一站式采购需求,即使是寒冷的冬季也抵挡不住市民和各地客商采购的热情。

冬日的清晨,当人们还在酣睡时,海吉星物流园已是人头攒动,各式三轮车、货车一辆接着一辆驶入园区,采购、装卸、称重、结算,最后再有序驶离园区,一派忙碌的景象。据悉,海吉星物流园自11月20日试营业以来,随着采购的客商和市民不断增加,进驻的商户也越来越多,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大家的干劲也越来越足。

自海吉星物流园顺利承接北环批发市场搬迁工作以来,园区持续推动内贸流通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探索新模式,延长产业链条,拓展农资、加工、物流等多元化社会服务, 大力推进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已建成各类农副产品集散、加工、仓储、冷链物流等经营场所,经营品类齐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让商户获利扎根园区的同时,让消费者也获得更多的实惠。

下一步,园区将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建设1万—1.5万平方米的冷库,通过逐步建设使整个物流园冷库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以满足商户和市场发展壮大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