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2020年财政预算安排情况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强化财政预算的科学性、准确性,确保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实现预定目标。12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召开2020年财政预算安排情况调研会。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和2020年财政预算安排情况,听取了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代表、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与会人员对县财政部门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财政部门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财政收支结构科学合理,有力地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并就大力培植税源,挖掘增收潜力、优化支出结构,保障改善民生、强化财政资金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科学合理加强部门预算编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狠抓财源,提高财政收入质量,在“开源”上实现新突破;政府及财税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切实落实好减税降费各项政策;要强化保障,提高财政服务水平,在保运转的同时,着力保障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要依法理财,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严格预算的刚性约束,实行科学、统一、规范管理,提高理财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