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全县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4日,贺兰县组织召开全县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通报市委第七至第九轮巡察反馈共性问题及市委第九轮巡察反馈典型问题。县委书记赵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波指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落实党中央、自治区部署的重大任务,是优化政治生态、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肃的态度对待巡察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认领问题,对照反馈问题,严格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严实的作风狠抓巡察问题整改落实。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确保责任落实,强化日常监督,狠抓标本兼治,坚持举一反三、共同发力,不搞选择、不打折扣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赵波强调,对于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县各部门要按照要求,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找准问题症结,系统提出工作方案和整改措施,对照问题,建立台账,逐一核实,层层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所有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求真务实,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推动全县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