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银川市委第九轮巡察贺兰县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2日,贺兰县召开市委第九轮巡察贺兰县情况反馈会,市委巡察办主任李海峰向贺兰县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精神,通报巡察贺兰县党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县委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妇联等部门及所属党组织情况,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委书记赵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指出,在巡察过程中发现,贺兰县相关部门存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相关政策不够扎实,存在谁用谁学、用啥学啥、现用现学,“三重一大”制度落实不严格,抓党员思想建设不扎实,党建基础工作薄弱,理论武装有差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不扎实,财务管理不规范,制度不健全等问题。下一步,要着力加强组织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三重一大”等民主集中制制度,建章立制,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切实加强党的思想、组织建设。着力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强化党员干部队伍政治思想素质,层层传导压力,健全完善防控风险的具体措施和办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结合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研究反馈意见,落实整改任务,确保在三个月之内完成整改。

赵波表示,贺兰县委对市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在下一步整改落实中,贺兰县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把思想武装贯穿到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全过程,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整改实践。坚持奔着问题去、揪着问题改,逐一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完成时限,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真正把整改过程作为改进工作、补齐短板、推动发展的过程,把整改成效体现在推动贺兰高质量发展上。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涛,县领导刘勇、张宁龙及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