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专题调研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30日,县委书记赵波一行先后来到典农河洪广段、贺兰工业园区暖泉片区等地,专题调研环保工作进展情况,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构建长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找准补齐当前工作短板,标本兼治推进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为贺兰高质量发展守牢生态底本。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参加调研。

在典农河洪广段,赵波详细了解了贺兰县南梁水源地准保护区及典农河两侧100米范围内禁养区及限养区水产养殖分布情况,并指出,生态环保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水源地保护,加强限养、禁养区日常监管,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坚持问题导向,进行清单管理、及时整改落实。同时要加强水资源保护,严格管控各类污染源,落实定期巡查制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推动县域水质持续改善。

在贺兰工业园区暖泉片区,赵波认真了解企业出清及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后强调,园区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强化措施,全面推进暖泉片区部分企业出清进程以更强的责任、更实的举措,坚定不移地推动综合整治工作不断深化,取得新成效。按照“一企一策”整治计划,对表清理整治台账,细化措施,由专人跟踪,对每个企业清理进度实行一周一督导,一月一通报,力促清理整治取得实质性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