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赫天江调研住建系统2020年项目谋划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30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贺兰县桃源路东泵站、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银川丝路康养小镇二期工程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住建系统2020年项目谋划工作。

贺兰县住建系统2020年谋划项目以加快推进城市排水防涝为主线,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根本,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精心谋划项目11项,其中:政府投资项目10项,社会投资项目1项。在实地查看、现场听取项目谋划和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赫天江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及时沟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围绕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各尽其职,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以更加奋进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赫天江强调,各部门要全盘统筹,科学谋划,明确责任目标,加强部门联动,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发展实际,分清轻重缓急,把有限的资源优先保障紧要的工程项目,突出重点,分步推进,确保项目能落地、发展可持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