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落实县纪委监委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1月30日,县纪委监委召开贺兰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勇及县纪委监委派驻监督的各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委关于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长的任职决定和纪检监察组任命的通知。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国峰,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嘉伟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落实县纪委监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支持和保障县派驻纪检监察组正常开展工作,时刻心怀敬畏和戒惧,时刻想到自己身上的责任、考验和约束,确保手中的权力真正用来为人民谋事谋利。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能立行立改的及时立行立改,对整改不彻底的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所有问题和建议都能够落细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