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政协视察贺兰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20日,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贺兰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城欣兰广场、中心小区、天骏森林海、和平家苑、立岗镇金星村卫生室、兰丰村卫生室、立岗镇兰丰村贺兰县金城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视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提案建议办理进展情况。

据悉:在贺兰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上县人民政府共收到政协委员转送提案23件。截至目前,已办结21件,正在办理2件,办结率91%。其中,重点提案5件,办结4件,正在办理1件;一般提案18件,办结17件,正在办理1件。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委员就视察情况进行发言与评议。视察组一行对各提案、意见建议办理实施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的基础性工作和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各办理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办理过程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调查研究,注重沟通联系。各提案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在提案办理质量上下功夫,把解决问题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每件提案都得到有效落实,为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协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县领导康军参加视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