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党政考察团来贺考察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贺兰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3日,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党政考察团来我县考察交流,并与我县签订友好区县合作框架协议,上虞区委书记陶关锋,上虞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中文及上虞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县委书记赵波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涛,县领导李炳杰、南晓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赵波代表贺兰县对上虞区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贺兰县域环境、发展历史、产业现状等情况。赵波指出,贺兰县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得天独厚,产业平台前景广阔,营商环境优质高效,是投资创业的理想高地。浙江和宁夏一直以来都有很好的交流,此次贺兰和上虞友好区县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对于两县区来说是难得的缘分和机遇,也是两县区相互学习、共同借鉴、增进友谊的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我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两县区增进友谊,深化合作,互补优势,推动两县区共同跨越发展,希望上虞区多关注贺兰、支持贺兰, 与贺兰加强信息交流和沟通协作,形成良好的合作机制,共同推动两地加快发展。

陶关锋指出,此次来到贺兰县,看到贺兰城市建设和管理达到了很高的水平和标准,贺兰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自然资源、鲜明的产业特色、便利的交通优势也让考察团印象深刻,通过这次考察和交流,上虞区与贺兰县建立友好区县合作关系,相信双方会找到更大的合作空间。上虞将学习贺兰县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增进友情,希望两县区在合作中建立牢固的紧密的伙伴关系,在合作交流中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上,赵中文、王涛分别代表上虞区与贺兰县签订《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贺兰县人民政府友好区县合作框架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