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漠视和侵害群众利益有关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准确掌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漠视和侵害群众利益有关问题专项整治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促进专项整治高质高效推进。11月13日,贺兰县召开漠视和侵害群众利益有关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县领导刘勇及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个巡回指导组组长和专项整治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进一步加强“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漠然之处,空头承诺,推诿扯皮以及办事不公、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调度会精神。听取了各牵头单位汇报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会议指出,此项工作启动以来,各相关部门扎实有序推进,成效初步显现,但存在的问题依然不容忽视。其中最主要的问题是主题教育与工作结合不紧密、活动推进不实。究其原因,还是认识程度不到位、重视程度不够、推进力度不大。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在推进工作过程中,要进一步压实单位主体责任,持续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进一步落实巡回指导责任,全面、全程监督指导联系单位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到既深入又扎实。进一步抓实专项整治行业监督责任,充分发挥牵头抓总、协调组织作用,切实履行行业监督责任;做实专项督导责任,加大问题通报和整改督办力度,以专项整治成果巩固主题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