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调研常信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2日,县委书记赵波一行调研常信乡乡村休闲旅游项目建设、特色水产养殖项目等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常信乡要从思想上切实提高对现代农业提质增效工作的重视,从项目推动、产业提质、特色建设、转型升级等方面入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各项工作,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步伐,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档升级,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在寇家湖渔业公园建设项目现场,赵波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发展前景,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叮嘱相关责任部门,做好对企业的服务工作,及时协调沟通,帮助企业制定发展规划,完善基础设施,深入挖掘乡村文化体验功能,持续改造寇家湖、正源水系湿地环境。依托寇家湖旅游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及乡村休闲旅游资源,做大做强常信乡特色水产养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波指出,常信乡要始终围绕“特色”做文章,加强技术指导服务,通过示范带动、行政推动,不断提高质量和效益,扩大特色养殖的规模;加大投入,整合项目资源,做好项目规划建设和休闲观光相结合,因地制宜优化产业布局和要素组合,加快规划建设游客服务中心,高标准、高质量、快速度推进乡村旅游发展。要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产业化增速,做优适水产业,打造以寇家湖为核心辐射带动全乡逐步成为具有“塞上江南”特色的“生态渔米小镇”,推动常信乡乃至全县的乡村旅游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