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调研常信乡五渠村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19日,县委书记赵波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轻车简从,深入常信乡五渠村调研基层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研究分析各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原因症结,制定解决措施,提出具体要求。

在五渠村,赵波与村两委干部面对面拉家常,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班子建设、主题教育、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

赵波指出,村级两委班子作为我党在农村最基层的一级组织,既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实践者,也是团结带领广大农村群众脱贫致富的领路人,还是向上反馈村情民意的“调查员”。村两委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认识,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贯彻工作始终,进一步认清初心使命,服务好群众,让群众满意。

赵波强调,要抓牢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强化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切实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持续推进村屯整治、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等重点任务,推动人居环境由专项整治向长效管护转变,实现村屯环境卫生保洁常态化,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要结合种植业结构调整、秋整地等举措,推动解决秸秆焚烧工作的有效落实。要依托乡村振兴规划布局,积极谋划寻找产业项目,努力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同时,全面加强村级党组织队伍建设,着力将农村基层党组织打造成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坚强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