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近日,贺兰县聚焦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区市县党委工作部署,从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等五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影响改革高质量发展等30项突出问题对2019年贺兰电视问政曝光问题及区市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2019年贺兰电视问政共曝光了贺兰工业园区暖泉片区长期停产企业清理整治情况进展缓慢、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情况不容乐观,工地食堂环境脏乱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流于形式,浮于表面等24个问题。截止目前,已有22个问题全部整改完毕,其余两项整改工作仍在积极推进当中。区市电视问政曝光我县辖区范围内存在兽药售卖监管不到位、垃圾中转站闲置等17个问题,已整改15个,其余两项出现反复现象,正在整改当中。“年产16万吨岩棉生产线项目”“天津大桥银川焊丝有限公司改迁项目”等未按原定计划开工项目已经全部开工,目前已顺利完工;县城颐和苑、惠泽园、东方嘉苑等小区私建鸽舍已经全部拆除;习岗镇黎明村大路干净、小路脏;新胜小康村杂物乱堆乱放、小区卫生脏乱差问题已经整改完毕,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2019年贺兰电视问政及区市电视问政共曝光问题41个,整改完成37个,问责22人。通过一系列举措有效的激励了全县广大干部担当作为、不懈奋斗,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发展环境持续优化、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贺兰县争创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