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赫天江调研滨河水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7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一行调研我县滨河水系工作,查看水系连通、湿地建设、污水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中,赫天江在认真听取有关滨河水系连通及湿地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后,指出,推进滨河水系连通及湿地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生态工程,它关系着入黄水系安全,对提升水生态质量、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城市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水环境治理保护力度,严格推动河长制和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战。

赫天江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发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切实负起责任,要着眼大目标,谋实大规划,连接大资源,因地制宜,统筹做好土地调整工作,处理好生产、生活和生态关系。项目承建单位对湿地公园的细节问题要科学合理统筹规划,强化时间意识,多组织机械、人工进场,全面加快建设进度。要严格保证工程质量,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加强项目协调,强化建设措施,争取项目早日完成,确保把滨河水系连通及湿地工程项目建设成一项优质的民生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