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千人“同升一面旗、同唱一首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10月1日上午9时,贺兰县组织全县干部群众5000余人在县城欣兰广场举行千人“同升一面旗、同唱一首歌”升国旗仪式。

身着戎装、精神抖擞的国旗仪仗队,拥簇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整齐威武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县四套班子全体成员及全县干部群众满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齐声高唱国歌,在蔚蓝的天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在全县干部群众《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共同挥舞手中国旗高呼: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祖国万岁!祖国万岁!

通过举行此次升旗仪式,抒发了全县干部群众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和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拼搏向上,积极进取,书写新业绩、创造新辉煌,让全县干部群众真切感受和谐社会的温暖,爱祖国、感党恩,让幸福之花在贺兰绚丽绽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