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银川市‘优秀退役军人’事迹报告会”首场巡讲在贺兰县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9月29日,由银川市委宣传部、银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银川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主办的“银川市‘优秀退役军人’事迹报告会”首场巡讲,在贺兰县第一中学举行。银川市双拥办副主任刘静,贺兰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朱国祥,副县长康军,参加本次报告会。

本次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共有6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优秀退役军人”代表进行汇报。报告会上,贺兰县立岗镇村民范军刚作《三代人从军的红色家风》,宁夏多闻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戴国贤作《永葆军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灵武市白土岗乡泾英养殖合作社发起人蒙文英作《穿过军装的牧羊人》,闽宁镇园艺村党支部副书记王玉堂作《一个小村官的大作文》,宁夏泰达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丑环宇作《不穿军装仍是一个兵》和银川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张喆作《光荣的见证: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先进事迹报告,大家从不同方向、不同角度,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感人的事例,生动地讲述了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在工作中锐意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奋斗故事,体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崇高的精神境界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场听众纷纷为“最美退役军人”的事迹所感染,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据了解,贺兰县是本次“银川市‘优秀退役军人’事迹报告会”巡讲首站,随后,报告团还将前往银川市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及灵武市、永宁县等地进行巡讲,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先进典范传播到每一个角落,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崇尚先进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