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19年第24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8日,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19年第24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我县主要入黄排水沟水质改善及滨河湿地建设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传达学习石泰峰同志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赵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协同推进治理,着力加强生态保护治理。要保持历史耐心和战略定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既要谋划长远,又要干在当下,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让黄河造福人民。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主题教育与推动高质量发展、文明城市创建、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12+X"专项整治行动,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责任领导和整改时限,从一开始就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把“改”字贯穿始终,确保整改整治落准落实落细。

会议还听取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安排及氛围营造、安保信访维稳工作汇报以及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安全生产形势及存在问题等事项,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