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9-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贺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成立,标志着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我县成立了理论宣讲、文明践行、法律普及、技术推广、健康服务、文化惠民、科技普及七个志愿服务分队。

通过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贺兰县有效整合资源,扎实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突出贺兰特色,打通基层宣传工作“最后一公里”,最终实现“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目的,打造出贺兰文明实践品牌。依托文化馆阵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免费培训、休闲阅读、数字体验、展览展示地开放等12项志愿服务项目,深受群众欢迎。截至目前,全县共注册志愿组织139个,注册人数达到5.18万人,占全县总人数的比例由去年的5.99%上升到19.85%,累计发布志愿服务项目2011个,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达91414.6小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