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的枸杞营养复合饮料研发及产业化应用项目荣获了2018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一直以来,贺兰县坚持以“创”为“闯”,激发企业创新驱动内生动力,将技术创新转化为一件件新产品,闯出老牌企业不断发展前行的新动能;支持、帮助企业全国范围内招揽高端科研人才,强化科技研发队伍;大力引进和培育各类科技创新企业,通过《贺兰县关于推进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意见》等政策,引导鼓励企业在技术攻关、成果应用、人才引进、科研投入等方面加大力度、达标升级。

截至目前内已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0家,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36家,自治区技术创新中心9家,自治区科技创新团队、院士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以及重点实验室等创新载体共12个。

今后,贺兰县将继续坚持创新发展新理念,以R&D投入为主线,以项目为载体,以培育企业为抓手,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支撑,为推进银川都市圈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