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

发布时间:2019-09-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0年波澜壮阔的征程,70年繁荣昌盛的画卷,70年沧海桑田的巨变,70年春华秋实的收获。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喜庆祥和的节庆氛围,9月27贺兰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祖国七十载 共筑伟大中国梦”合唱展演在贺兰县欣兰广场隆重举行。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套班子领导,各单位干部职工同广大群众一同为党献上最深情的乐章,为祖国送去最真挚的祝福。

节目伊始,一场献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快闪也同步上演,县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热情互动,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唱响时代主旋律,真情演绎着祖国的崇高礼赞和由衷祝福。夜晚的欣兰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现场的观众摆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情不自禁地深情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掌声经久不息,共同祝福祖国70华诞的场景让人久久不能忘怀。


70年风雨兼程,70年共产党人初心不改、使命不变;70年披荆斩棘,70年中华儿女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活动现场,12支代表队轮番登场江山》《不忘初心》《国家》《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老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上的演唱者们个个满怀激情,他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新中国70年来翻天覆变化,唱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出了对祖国日益强大的自豪和骄傲,更唱出了中华儿女喜迎国庆的豪迈心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出浓厚的喜庆氛围和良好的文化环境。据悉,本次合唱展演由中共贺兰县委员会、贺兰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贺兰县委宣传部、贺兰县电视台等协办,得到了全各单位的积极响应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结;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活动以一首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歌曲在太行山上画上圆满的句号。此次合唱展演促使广大干部群众重温革命历史,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激发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热情,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新中国成立以来,贺兰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城乡的面貌到人们的衣食住行,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突飞猛进,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今后,贺兰县将继续开拓进取、争先创优、攻坚克难、披荆斩棘,争创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更加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图片来源  刘福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