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专题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5日,县委书记赵波专题调研我县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在新松机器人项目用地现场,赵波认真听取了项目有关推进情况,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与任务,全力抓好项目建设。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工程建设科学、高效推进。在调研贺兰工业园区德胜片区过程中,赵波强调,园区的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对违章建筑坚决予以拆除,坚持违建零容忍、零增长,建立环境整治长效机制,相关部门要勇于担当作为,促进拆违章建筑和环境整治工作协调有序开展;对散乱污企业坚决取缔,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对已摸排的散乱污企业,符合园区产业政策的,限期整改提升,对整改不到位的要坚决取缔。

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管控施工现场,监测设备流向,确保企业拆除全过程万无一失。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业务指导,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加快制定流程标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严厉打击相关企业涉黑涉恶违法行为,紧紧依托园区的资源优势,打造优良的发展环境,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