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赫天江调研贺兰县第十九期《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3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贺兰县第十九期《电视问政》中曝光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强调,要在认识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加快落实,切实解决曝光问题,给广大居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赫天江一行先后对习岗镇新平园区,新平村村委会,新胜小康村等地逐一进行走访,对《电视问政》曝光的贺兰县村务公开问题、习岗镇和平垃圾中转站东侧空地树苗大量死亡以及新胜小康村楼顶私自搭建鸽舍等问题进行深入调研。了解相关情况后,赫天江指出,相关部门要不断转变作风,主动密切协作,全力加强整改,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在加快落实上高效高质,做到百姓有所求、政府有所为。要拿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全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同时,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从单个问题的分析研究解决入手,主动探索创新、在整改中提升完善,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消除一批雷同问题。要强化督导问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整改情况,要及时向群众予以公布;对已经整改的问题,要及时开展“回头看”,坚决杜绝问题反弹。

赫天江强调,《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曝露出了相关工作的缺陷和不足。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反思,对问政曝光问题和群众反应的民生问题,要立行立改,围绕整改方案及承诺内容深入细致抓好落实,真正以工作的实际成效取信于人民群众;对人民群众提出的问题要主动回应、立说立改、马上就办,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