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1日,贺兰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及银川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经验做法,准确把握中央、区市党委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实现上下融合贯通。县委书记赵波,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孔玮,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注重坚持标准要求,注重分级分类指导,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注重开门搞教育,注重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和对宁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对标对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各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始终。学习教育要沉下心来学、突出重点学,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实现新作为;调查研究要围绕本部门本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打好“三大攻坚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重点问题,深入企业、市场、百姓中,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检视问题要高线对标,听取意见建议,高标准、严要求查摆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整改落实要严格按照我县实施方案中“8+2+2+X”专项整治内容,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实际,从脱贫攻坚、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着手,创新形式抓好自选动作。

孔玮指出,贺兰县委在前期先学先查先改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为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强调要聚焦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主题主线,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严防形式主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