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赫天江调研贺兰县企业高质量发展及减税降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日,赫天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百瑞源、凯晨电气、贺兰工业园区审批大厅、贺兰行政审批大厅等地调研企业高质量发展及减税降费工作。

赫天江一行走进企业车间、技术研发部,参观企业生产流程,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当前企业经营发展基本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企业产品研发、产品质量、产品市场占有、市场前景以及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强调,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千方百计降成本、强支撑、优服务,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企业要大力培养和引进人才,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技术改造水平,引进先进工艺和节能设备,不断拓宽市场,在合作中寻求发展,在发展中寻求机遇。要提高创新能力,加强研发投入,形成技术优势,使产品趋向于智能化、个性化、智慧化,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就减税降费相关工作赫天江强调,要进一步梳理惠企政策,以过硬的举措不折不扣将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通过培训、业务指导等方式,使得减税降费政策家喻户晓,中小企业财务人员能够熟练操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办事效率,帮助企业树立发展信心;统筹财政收支,做到应收尽收,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