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开展“孝德文化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15日,贺兰县组织各党政机关、基层工作者开展“孝德文化大讲堂”活动,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增强老龄化意识,促进孝德文化更好发展,推动敬老养老行动尽快落实。据悉,此次孝德文化大讲堂由武警甘肃省总队原副司令员、多所大学客座教授孙魁为党政机关及基层工作人员讲解《母爱伴我行之遗憾无补》,他通过讲述自身的故事以怀念母亲之培育,深感亏欠母亲之子欲养而亲不待,回归现实,论及孝道的现实意义与持久影响,倡导及时行孝。

人口老龄化是现今社会面临的挑战,更是发展新时代孝文化的契机,践行孝道的实际追求。坚守正确孝道,凝聚社会共识,更好地宣传弘扬孝道理念、建立健全养老体系,是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的必由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