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14日,贺兰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会议传达了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赵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在不忘初心中强化决战决胜的使命担当,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不动摇、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全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强化政策落实力度,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落实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住房安全保障、社会保障兜底等政策措施,加大脱贫攻坚力度。

赵波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各有关单位尤其是各帮扶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来抓,工作不能时紧时松,标准不能忽高忽低,成效更不能时好时坏;要强化督查检查成效,夯实主体责任,进一步优化脱贫攻坚工作督查、考核办法;要在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不断筑牢产业支撑,加强资金项目管理,全力推动脱贫攻坚稳中提质;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