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固原市原州区考察团观摩贺兰县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8-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贺兰县是自治区的农业大县,是全国商品粮生产基地、西部四季鲜菜之乡、西北渔业第一县,2019年,贺兰县蔬菜种植面积预计达到30万亩,总产量超过110万吨,总产值17亿元左右。正因这一打响全国的蔬菜农产品品牌,吸引了各地客商、兄弟市纷纷参观学习,8月9日,固原市委常委、原州区委书记杨文带领考察团一行观摩学习贺兰县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先后观摩了宁夏天缘种业有限公司集约化育苗中心、贺兰县蔬菜公园、宁夏自然之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机蔬菜种植标准示范园、宁夏厚德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兰花种植基地、宁夏稻渔空间乡村生态园等地,每到一,考察团都会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细致交流,多角度、多方位、多层次,详细了解贺兰县在土地流转、生产管理、蔬菜产品销售、政府监管与扶持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考察团表示,贺兰县蔬菜产业在技术、管理理念、策划包装销售、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将立足现有基础,挖掘自身潜力,破解发展“瓶颈”,长远规划,合理布局,做大做强当地蔬菜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