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调研贺兰工业园区德胜片区创城及企业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7日,县委书记赵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调研贺兰工业园区德胜片区创城及企业环境整治工作。

1.jpg

赵波一行先后来到银河路健民巷立体停车场、海亮国际社区地上停车场等地,详细了解停车位建设施划及建成使用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创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赵波现场要求,各责任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加大巡查和劝阻力度,及时劝阻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占用公共道路等不文明现象。

2.jpg

调研过程中,在贺兰工业园区德胜片区宁夏博誉印刷物资有限公司、银川瑞金门窗制造有限公司、109国道东侧违建企业等地,赵波发现园区内存在多家“散乱污”企业,并且消防安全设施不完善,也没有通过环保验收,不但影响环境卫生,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对此,赵波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依法追究到底,严厉整治,采取强有力措施,督促辖区内“散乱污”企业加快推进清理工作,力争在近期内取得实效。

3.jpg

赵波强调,目前创城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我们要清醒认识到差距和问题,严格落实创城责任体系,抓好细节提升,强化督导检查,抓紧分解任务,落实具体点位督导人员、督查责任,切实解决重视不够、推进不力、工作缓慢的问题,扎实督促推进各点位创建工作。要强化问题导向,加快摸底排查,督促各相关单位做好整改工作,加快德胜片区企业环境整治工作及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