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赫天江督查银川市第四十期《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9-08-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5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督查银川市第四十期《电视问政》曝光我县部分垃圾中转站问题整改情况。要求:要持续加大整改落实工作力度,推动《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整改,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果取信于民,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赫天江一行先后深入金贵、立岗、洪广、南梁、习岗等乡镇,就银川市第四十期《电视问政》曝光问题的整改情况现场进行查看,听取整改情况的汇报,并就存在的相关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在督查过程中,赫天江深入各乡镇垃圾中转站一线,敦促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积极行动,统筹协调针对配套设施不完善、环境卫生问题要立即制定解决方案;要在不影响垃圾正常收集转运的前提下,对中转站站内整体环境卫生进行改造升级,按照花园式站点的标准,把垃圾中转站、乡镇污水处理站打造成一个小景观。对部分没有压缩设备的中转站,各乡镇、部门要与相关企业进行沟通,将站点改造成垃圾分类回收分拣中心,按照垃圾分类回收标准,提高整体使用效率。

赫天江强调,“电视问政”曝光问题,反映出了人民群众的心声和期盼,也曝露出了相关工作的缺陷和不足。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反思把接受群众和媒体监督作为工作常态,对问政曝光的问题和群众反应的民生问题,要立行立改,围绕整改方案及承诺内容深入细致抓好落实,真正以工作的实际成效取信于人民群众。要积极顺应广大群众要求,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抓紧抓实抓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对《电视问政》承诺整改的内容要持续开展追踪督查,把《电视问政》揭示问题、明确责任、推动工作、促进落实的基本思路,在实际工作成效中得以体现,不断提广大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