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赫天江调研养殖业出户入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2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一行先后来到南梁台子铁东村,洪广镇北庙村、欣荣村力农羊场,立岗镇通伏村家豪肉牛养殖园区等地调研出户入园工作,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我县畜牧业转型升级,实现畜禽良种化、养殖设施化、生产规范化、防疫制度化、粪污无害化的科学养殖模式。

1.jpg

赫天江一行通过实地走访,与养殖户详细交流,听取关于出户入园工作的意见建议后指出,各乡镇要进一步摸排畜禽散养户的具体情况,梳理意见建议,探索把落实出户入园与推进乡村振兴和乡村生态环境治理结合起来,通过出户入园工程的建设,推进畜禽养殖现代化升级改造和乡村振兴进程。

2.jpg

赫天江强调,要从我县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发挥各乡镇资源和区位优势,把出户入园建设与发展优势农业、特色产业紧密结合起来,发展规模化、现代化养殖,引导和鼓励广大农民与社会力量积极投资现代畜牧业的建设,发挥企业、合作社在发展现代畜牧业中的主体作用。各乡镇、部门同时要做好散养户摸底排查工作,科学合理布局畜禽集中养殖园区,探索散养户入园托管等集中养殖模式。要强化指导、引导,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出台相关政策,及时解决出户入园散养户存在的问题,引导群众从大局出发,长远考虑,积极配合做好出户入园工作,同时指导群众发展生产,切实做好农民增收工作。副县长叶正忠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