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19年第19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30日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19年第19次常委会议,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宁夏情况反馈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研究贯彻落实相关意见。委书记赵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会认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主动顺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科学把握经济发展规律、着眼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

全会指出,要明确发展方向、找准发展路径,蹄疾步稳地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坚持创新驱动,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坚持绿色转型,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改革开放,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深化“放管服”改革,打破行政壁垒、加快银川都市圈建设。要坚持为民富民,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实施富民工程,不断扩大优质公共服务资源供给,让人民群众共建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2.jpg

赵波指出,各部门要全面准确认真学习宣传好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将《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细化实化,坚决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并结合区市会议精神,尽快研究制定贺兰县关于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确保各项任务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还审议了县政府党组提请的《贺兰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食品安全责任清单》、县委组织部提请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方案》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