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人大调研全县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预算审查监督中心专家调研2018年贺兰县财政决算、2019年上半年全预算执行情贺兰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下半年财政重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围绕2018贺兰县财政决算、2019年上半年全县预算执行情况及贺兰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和下半年财政重点工作有序展开。据悉,自2018年以来,我县财政工作围绕全县经济社会总体部署,抓住“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高质高效招商年”有利时机,有效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措施,狠抓收支、保障、监管和改革各项工作,积极组织收入,统筹安排支出,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确定的预决算目标,并且2019年上半年财政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

俞学华强调,要充分认清贺兰县目前经济形势,继续紧抓财政收入不放松,对于县级资金使用情况不明晰的单位要抓紧跟进,了解核实具体情况,确保集中财力保运转、保民生、保发展。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财税监管,着力防范与化解债务风险。要高度关注支出预算的政策性与绩效性,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加快支出进度,完善绩效评价,真正用足用活政策、用好项目资金,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促进我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