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9日,贺兰县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举行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展开座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行长蒋群星,县委书记赵波,参加会议并讲话。

蒋群星表示,贺兰县发展潜力良好,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下一步,将把贺兰县发展实际和农发行政策优势精准对接,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的作用,拓宽金融产品和领域,围绕三农工作、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水利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推动与贺兰县合作项目的落地,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同时,加大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及时传导金融政策,发挥好政策杠杆的作用,促进贺兰县经济社会发展。

赵波对自治区农发行长期以来对贺兰县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贺兰县的基本情况后,赵波说,近年来,自治区农发行切实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责,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强化金融服务,大力支持贺兰县脱贫攻坚、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等,有力促进了贺兰县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