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多部门联合整治涉水行业乱象

发布时间:2019-07-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在深化扫黑除恶行动中,贺兰县水务局进一步加大行业治乱力度,依法整治行业乱象,深挖彻查涉水行业涉黑涉恶线索,坚决铲除行业内部的黑恶滋生土壤。

7月9日,贺兰县水务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来到贺兰县金元新贸市场,就市场内非法打井行业乱象进行查封。当天上午,工作人员走进金元新贸市场西厅肉类副食厅,看到厅内两个4米长2米宽的污水池内,淡绿色的水面上方漂浮着废弃木板,而在不远处便有一个与污水池相连接的小型水泵,周边污水横流,气味难闻。据介绍,这些商户就是通过这样的水泵私自接水用于清洗宰杀后的畜禽等,而在该副食厅像这样的商户有2家,早在今年6月中旬,贺兰县水务局便向这两家非法打井商户下发了责令停止水事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其在有效期内自行封闭私自安装的水泵和井,但这两家商户仍未封闭。为此,7月9日上午,贺兰县水务局联合多部门对此进行查封,并对近期在金元新贸市场活禽区排查的9家非法打井商户一一下发责令停止水事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其尽快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