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四项举措推进“一网”通办能力

发布时间:2019-07-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一是大力推广“不见面”审批,实现营业执照全程电子化登记,有效节约营业执照登记时间。同时在政务大厅4楼,开设电子化登记自助窗口2个,并安排专人进行引导,减少群众排队等候时间。

二是在公安局出入境窗口积极落实出入境证件“扫码支付”,将原来60秒的支付时间缩短为10秒钟的便民惠民新举措,开启出入境办理新篇章。

三是推送不动产系统和税务“金三”报税系统的互联互通,实现信息共享,提高办事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

四是在“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引进不动产自助查询机和自助打印机各1台,实现自助查档查询办件进度、不动产登记信息不动产权利状态由原来窗口排队调档变为自助打证,全程不超过30秒,较柜台查询大大缩短查询时间,效率提高了10倍。实现了便民利企,开启贺兰县不动产登记新模式4月25日投入使用以来,截止6月28日已自助打证3092份,自助查询878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