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19年第17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5日,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19年第17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督导银川市反馈会议精神,听取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汇报。县委书记赵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这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对照中央督导组指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尽快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要对相关线索继续进行排查,对交办线索必须深挖彻查,加快办理;继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宣传,特别是要加强农村地区、建筑工地的宣传;要对下一步相关问题的整改再补课,对照问题逐条逐项分析研究,建立问题整改清单,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将每一个问题对应到相应的责任部门和分管领导,限期拿出具体措施;针对存在的问题,要通过专题警示教育、以案说法、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形式,举一反三、认真整改,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贺兰县“互联网+教育”建设实施方案》、《贺兰县城镇居民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贺兰县中小学幼儿园(2019——2021)三年发展建设规划》及《贺兰县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及慰问活动方案》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