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领导调研洪广镇 南梁台子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15日,县委书记赵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洪广镇、南梁台子,就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农业农村以及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洪广镇欣荣村,赵波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回收土地种植情况,了解中银绒业厂房利用情况及污水处理厂整改进展;在高荣村,赵波实地察看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相关产业项目。座谈会上,赵波指出,下一步,洪广镇要围绕产业定位、资源要素、区域位置等方面,以村为单位确定发展方向,进一步区分类别、分类施策,做到抓班子、强队伍、谋发展、壮产业。溶蚀围绕特色乡村旅游,以及现有产业做优农副产品、做精观光旅游项目、做美景观环境,全力融入贺兰山东麓旅游产业带,不断扩大影响力;同时,要多措并举防范大面积土地流转种植潜在风险隐患,一方面要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另一方面还要支持企业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南梁台子,赵波一行深入到宁夏茸源养殖发展公司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带动作用,提高农户组织化水平,不断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赵波指出,相关部门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完善服务功能,发挥基层党组织阵地政治功能,建立“企业流转土地+农户合作经营”机制,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同时要切实发挥农民主体作用,让群众成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