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12日,贺兰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中央扫黑除恶20督导组督导宁夏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县委书记赵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金龙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进驻宁夏,重点是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方面,督导宁夏回族自治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自治区各级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期待作为督导的重中之重,聚焦重点线索和大要案件,边督边改,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接受中央督导的政治自觉,坚决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把自觉接受督导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服从督导安排,强化政治担当,落实督导要求,针对督导检查问题,对账销号、逐项落实,全面改进加强,用好督导成果,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